20171210 台中館 /「低調的感動」創作聯展 佛光緣台中館登場

20181018 TC 02【新聞來源:人間衛視 台中報導】

佛光緣美術館台中館,舉辦「低調的感動」創作聯展,展出的兩位台中七年級生年輕畫家,喜愛登山與繪畫,結為好友共同創作一起聯展,希望將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感動,畫在畫布上,留住剎那的永恆。

林岑蔚師承張城吉,並深受其所創「心隨筆走」畫論刺激,使林岑蔚的作品呈現多采多姿的風貌。回歸面對真實的自我,相印而生的,是對於心靈深層的成長及思想的昇華,並將其轉變於創作中。

20181018 TC 01

賴彥岐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研究所,現任谷樂森設計有限公司執行長、閒情畫會理事兼任總幹事,並創立BLACK DESIGN品牌。

低調中的感動,爾時出現於生活剎那的一瞬間,而非尋常,但卻偶然。它總是和我們在最熟悉的地方,依時間溫度的不同,等待發現,打開盒子,原來,感動近呎距離,我們卻很少看見。

此創作的低調展出,即是二位藝術家於生活的體現,誠實的創作抒發記趣,以表現生活x藝術x自然的純直色彩溫度,看我們懂的風景,看低調中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