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台北館 / 迎春接福 2015台北館義工春茶感恩聯誼會

20180802 2015 TP 32【圖、文/佛光緣美術館台北館提供】

佛光緣美術館台北館於3/1中午舉辦一年一度的「2015義工春茶感恩聯誼會」,也是台北館義工聯誼的特色。

大早義工就來到附設兒童美術教室幫忙佈置及材料準備。今年館方特別準備麻辣、清湯香氣四溢的圍爐火鍋讓,近50位義工們歡喜相聚。義工菩薩也自己準備了親製的美味佳餚與大家分享!

台北館主任有法法師首先為義工們的熱情護持致意感謝,表示讓大家於年後進行春茶聯誼,也代表著新的一年美術館活動即將展開,隨即一一介紹義工們帶來的各式佳餚與點心,感謝各位發心來供養大眾。豐富的午餐開動後,大夥開始享受圍爐歡樂氣氛,熱絡的邊享用美食邊聊交換近況心得。

開心享用美食後,由義工郭仁雄、林世平、黃芳億、何惠玉,承辦並報告3/8戶外讀書會「大自然樂活篇」,介紹福隆草嶺古道單車騎的行前說明。

此外,主任有法法師特別製作台北館義工2014回顧影片。看著影片中的每一位義工的身影,回想著自己能夠參與館方規劃的各式展覽活動,是非常有福報,才能福慧雙修,義工臉上充滿幸福微笑與感動!期許未來一年更精進,繼續發心,廣結善緣。

為了感謝義工們的發心,統計選出了「十全十美—感恩頒獎典禮」。由主任有法法師親自頒發「最佳代班獎」、「精進菩薩獎」、「患難真情獎」、「四大接待獎」、「文化教育幕後推手獎」、「十大布展金剛辛勞獎」、「最具活力獎」、「莊嚴道場獎」、「康復歸隊大吉獎」、「佛光藝術傳承獎」共30人,以及三大幸運摸彩獎等。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十修歌」以及「惜別歌」,並人人抽取「三陽和諧」掛飾,掛飾還特別附上星雲大師的菜根譚法語。義工們帶著滿滿的幸福與歡喜,圓滿了年度春茶聯誼會,歡喜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