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一館/紐西蘭警署部Ormiston警局督察 頒贈佛光山感謝獎章

人間通訊社【人間社記者 張爽 紐西蘭奧克蘭報導】 2020-08-13

紐西蘭警署部 Ormiston警察局的Area Commander Inspector Wendy Spiller督察及Senior Sergeant Anson Lin高級警長於8月11日上午,於北島佛光山代表東區警察局Couties Manukau East頒贈「感謝獎章」給住持滿信法師及佛光山團隊,感謝紐西蘭佛光山多年來協助警署部造福社區大眾,為建設和諧善美的社區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頒贈感謝獎章榮譽獎章

Inspector Wendy Spiller 督察也特別感謝佛光人在滿信法師的帶領下,提供一個寧靜的空間,除了讓各單位的警官們得以安心在道場召開各種年度策劃會議,每年皆熱忱接待新進警員在寺院學習及認識佛教的多元文化、弘法事業。

Inspector Wendy Spiller督察 贈送「感謝獎章」的同時,巧遇前來道場的The Sebel Hotel 董事長Larry Fann、中華航空公司紐西蘭分公司總經理林信郎先生及Grace Joel Retirement Village長者團,大眾歡喜共同見證人間佛教在紐西蘭歷史的一頁。

人間佛教在紐西蘭歷史的一頁

滿信法師代表常住接受這一份肯定,除了感謝警察常年照顧社會所付出的辛苦,社會大眾更要協助及配合警察維護國家安定。

Inspector Wendy Spiller督察表示,現在社會有很多問題,家庭暴力、青少年教育、種族問題等等,如果大家都能學習星雲大師「三好四給」的態度,一起奉行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和諧安穩的社會必然指日可待。督察對佛光山多年來精進不懈所舉辦的三好四給人間佛教文化節、櫻花節藝術沙龍、Open Day 等等耕耘社區的活動,覺得非常難能可貴。

大眾歡喜共同見證

滿信法師親自引領警官督察參觀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一館,正在展出「許文融創作世界巡迴展」,介紹藝術作品意義、大眾的迴響等。Inspector Wendy Spiller督察表示,展場豐富多元的作品應該至少是由三位藝術家一起聯展。當得知作品是同一位藝術家的創作時,她驚艷藝術家的創作思維,將每一個創作賦予其獨特的故事,讓觀賞者自然與作品對話,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