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二館 / 長者參訪紐西蘭二館 Reflections 銅線展受好評(20190919)

【人間社記者 心昇 基督城報導】

來自紐西蘭基督城郊外小鎮Darfield的8名長者,在Christine Anderson帶領下,9月18日到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參觀「Reflections 大自然的映照」銅線展,對展品中的主體故事創作深感興趣,彷彿在聆聽創作者敘述一個個溫馨動人的生活小故事般真實。

Christine Anderson是參展藝術家Leonore Ashby的朋友,數週前到館觀展後,留下深刻印象,遂召集住在Darfield的朋友到場參觀。

眾人對銅線藝術創作感到驚歎,難以相信年屆七旬的藝術家Leonore,竟然能以巧手製作出如此細膩又高素質的藝術品。隨後也參訪紐西蘭南島佛光山如來殿、圖書館和美術館的「Transience 瞬間的快樂」聯展。

大部分長者是第一次到訪南島佛光山,攝受於道場的寧靜氛圍,沉浸在如來殿的祥和氣息,更讚歎美術館的精緻藝術品,雖然花了兩小時車程,卻覺得不虛此行。

20190919 NZ2 31 20190919 NZ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