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紐西蘭二館 /「Flower Potraits─Sarah Deans油畫展」開幕 訴說花的故事

20180726 NZ2 00【人間社記者 心昇 基督城報導】

為讓基督城大眾能觀賞Sarah Deans的油畫展,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7月21日舉辦「Flower Potraits」油畫展開幕典禮,近50位佛光緣之友,和藝術家Sarah親友出席典禮。

Sarah感謝館長滿信法師及佛光人的協助,讓他的作品能順利展出,看到許多朋友及大眾前來參與開幕,真是感到開心,希望大家會喜歡。他表示,這次以花的特寫為主題展覽,是因為他喜歡花的繽紛色彩,同時每種花皆有其獨特的性格,與其用花名來替作品取名,不如以形容詞彙來命名。他邀請大眾觀賞作品之餘,還要用心冥想作品名字是否與花的特性有契機之處。

20180726 NZ2 01Sarah的先生Harry致詞表示,Sarah年輕時是位成功的房屋仲介,後為追求自身的藝術理念而投入油畫創作,身為丈夫,他全力支持夫人的藝術之夢。Sarah的友人Margo也以清唱祝福展出成功。

館長滿信法師致詞,感謝Sarah為大眾展出優秀的油畫作品,作品的色彩如此生動,令人著迷。佛光緣美術館是星雲大師為當地藝術家提供的一處重要平臺,讓藝術家與大眾分享善美的作品,對社會和諧給予正面影響力。滿信法師鼓勵大眾透過新興媒體,多多宣傳展覽訊息,讓更多人前來欣賞。

Sarah Deans「Flower Portraits」的油畫展將展出三個月,歡迎大家前來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