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東禪館 /《聽.見》吳亞鴻的藝術視界

20180403 DZ 201711news 02【人間社記者 陳艾霙 馬來西亞報導】

 《聽.見》吳亞鴻的藝術視界,11月18日在佛光緣美術館東禪館開幕,由享譽國際藝壇名家鍾正山、星洲日報總經理陳金泉、佛光緣美術館執行長有航法師及東禪美術分會會長蘇鈺嬅主持開幕剪綵。

 開幕嘉賓鍾正山說,吳亞鴻的《聽.見》藝術展,高深莫測。要走進他的藝術世界,必需以赤子之心去觀看。童真最為可貴,從孩子的角度看世界,最單純,最有趣。他強調藝術家吳亞鴻的作品,饒有興味,尤其是其筆下的螞蟻讓人過目不忘。

20180403 DZ 201711news 05 有航法師說,吳亞鴻畫展主題「聽」與「見」二字,體現了見聞覺知的不思量聽聞的境界,吳亞鴻的作品,將佛法與藝術結合,展現了生命的活力與希望的光彩。

 吳亞鴻以深入淺出且幽默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其創作心路歷程,讓與會者收獲良多。

 出席者逾百人,其中包括雪州華校教師公會會長鄭修得、顧問吳清良、劉瑞平、陳秋成督學、畫家許來生、鄧文建、葉振和及雪州皇城藝術家協會同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