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應會館 / 花開四季 齊云24節氣生活花藝展

春天,用一種雍容華貴的姿態——隱身而去。

錯過牡丹,虛度春光。 齊雲老師以「牡丹」落款春暮,展席嘉應會館「牡丹賞」,既古典而又時尚!您可以很古典的傍牡丹而坐,近距離凝賞「霓虹煥彩」,懷想古文化:逐牡丹而游,席牡丹而宴,留一首詩,在今年的春天。

 

也可以很時尚的遊走不同的藝術空間,欣賞老師別出心裁,再一次的創意演繹,取環保袋為裝置藝術材料,系蘋果為屏,陳設出不同的「牡丹賞」意境,漫走其間,美拍、自拍,注記今春。繾綣絲縷,感受牡丹沁人心扉的國色天香。

牡丹之後便無春,走過春天的六個節氣,立春春始、雨水潤物、驚蟄鳴動、春分明媚、清明朗朗,在最後一個時節裡,穀雨澤被,生命得以繼續豐滿,這是春天留給大地,最美好的祝福。

春日已將盡,遊一趟嘉應會館「牡丹賞」,圓滿今年的春天,準備迎夏啦!  

責任編輯 | 誠 道

 

展覽時間:2021418持續進行

展覽地址:蘇州嘉應會館

地址:蘇州市姑蘇區閶胥路1號(棗市街9號)

電話:0512-6836-2745/46

傳真:0512-6836-2747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