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禪館 / 「觀緣察色」之美-劉采雲油畫個展

開幕儀式:2019/11/16 (六) 2:00pm
展期:2019/11/16~2020/01/12
時間:10:00-18: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佛光山東禪寺/佛光緣美術館東禪館
地址: PT 2297, Jalan Sungai Buaya,42600 Jenjarom, Selangor,Malaysia
電話:+886-3-3191-1533
網址:www.fgs.org.my

♦展覽介紹 Introduction of Exhibition

藝術家的油畫不謹限於色彩,風格,或特定主題,而是對生命哲學的啟發-生活藝術化。

其彩繪的題材大多源於生活體驗及感悟,從日常生活中發現美的藝術,於是發現美、感動於美成為她最好題材和體驗。

假如說繪畫的呈現,像是一面鏡子,一面不同角度的鏡子,折射出畫家的不同面向。那麽這種追求不拘泥於某種特定的模式,仿佛切切的反應藝術家內心的渴望,追求自由的美!
繪畫的過程中,藝術家常常企圖從原有熟悉的主題和技巧認知中,自我突破,不刻意去追求某某畫風,也不刻意去創造個人的風格,可是這不刻意的想法,她說,會不會也是一種刻意呢?。這也就是為什麽在創作過程中,就像尋找自己的過程,讓他更認識自己。

藝術家希望在她彩繪的旅程中,畫的不只是所看到,而是所感受到。辨別的不只是顏色層次,而是投影在顏色上的念頭。追求的不是風格,而是品味,更是自由。

AA1  A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