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禪館 / 佛影梵音─董克文敦煌藝術畫展

開幕儀式:2023/09/04
展期:2023/04/08-05/28
時間:10:00-18: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佛光山東禪寺/佛光緣美術館東禪館
地址: PT 2297, Jalan Sungai Buaya, 42600 Jenjarom, Selangor,Malaysia
電話: +886-3-3191-1533
網址: www.fgs.org.my

展覽介紹

衛塞節特展,以【潮流藝術】洪少庭電影玩具收藏展,構思有關兒童及青年的玩具樂園,讓小朋友們來到東禪寺美術館可以觀賞到電影玩具的展覽特色。
有關潮流玩具藝術,這是一場傳統與創新、潮流與藝術融合的盛宴。潮流藝術與兵人玩具收藏展,它的流動向與各種藝術形式的結合,隨著流行和發展不斷變化。越來越多的時尚潮人熱衷於日常生活的收藏潮流玩具,從欣賞、陳列、展示、交流等。認同玩具中獨特的藝術理念與藝術風格,爲玩具中更高的藝術價值和更豐富的潮流元素。
此次的電影玩具收藏展有三個系列 : 《寵物小精靈》系列是一部知名的日本媒體作品,強調了友誼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該系列中,讓小朋友們從學習團隊的精神。訓練師和他們的寵物小精靈一起努力實現他們的目標,幷經常形成堅固的友誼。
《星球大戰》系列是一個深受喜愛和持久的系列,對流行文化和科幻類型産 生了深遠的影響。其精神是堅持不懈的力量:在整個系列中,角色們面對看似不可逾越的挑戰和挫折,但他們從不放棄。希望的重要性:儘管帝國黑暗和壓迫,星球大戰系列的角色們總是保持希望,相信未來會更好,幷願意爲之奮鬥,無論面對多麽大的困難。
《鋼鐵俠》鋼鐵俠是漫威宇宙中的一個超級英雄角色,由作家斯坦·李創造,作家拉裡·利伯開發,並由藝術家唐·赫克和傑克·柯比設計。該角色於1963年首次出現在《怪誕故事》第39期中,自此成為漫威最受歡迎和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俠是一位天才發明家,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創造力不斷改進他的裝甲和小工具。他始終尋找解決問題和提高自己能力的新方法。這教給我們的是,創新和創造力在我們自己的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永不放棄尋找新解決方案的價值。

2023DongZen0408-002
2023DongZen04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