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館 / 隨心自若─錢靖芬漆畫展

此次藝術家錢靖芬老師展出的作品,以意象的表現生命的「心悅」境界,以「念」和「境」隨順自然行作以無念無為之心,在創作中如實展現自我與天地相應的生命樂章,如同「藝術為人類的心靈,保留了一座天堂、一個森林和一個宇宙」。

閱讀全文...
台中館 / 天華香光—郭振坤彩墨展

藝術家郭振坤師法大自然為其靈感的泉源,對於物性的表達及理解寄託了他個人尋幽的逸趣,為了追求畫境之美,更注入了冥想的空間,使畫面增添了不少詩意。
創作以花卉為主體,畫的不只是花表象,而是繪畫的情感以及內心對映,藝術家的畫根源於美為思想的信仰中心,只專心一意堅守信念,以繪畫本質語言來尋找動人的力量。

閱讀全文...
台中館/想畫‧享畫—師生西畫聯展

這是一群快樂的義工,利用閒暇之餘與錢靖芬老師學畫,十年有成,舉辦成果展。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藝術的種子,等待被激發;大家能用歡喜心拿起畫筆塗鴉,以色彩豐富我們的生活,讓日日是好日,充滿希望和快樂。

閱讀全文...
第 1 頁,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