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二館 / 「點亮心燈」及「行願千里」聯合登場 剪綵貴賓回饋驚喜心情

【人間社 心昇 基督城報導】2021-01-24

紐西蘭南島佛光山及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於1月14日舉行了「2021點亮心燈」亮燈及「行願千里─許文融創作世界巡迴展」開幕儀式,吸引了近150名基督城民眾出席。大眾紛紛讚歎當晚別開生面的開幕式,出席貴賓特地來函感謝常住的用心。

紐西蘭民族事務部官員 Francesca表示很高興出席燈展與「行願千里」開幕式,她對當天獨特的開幕式進行方式留下深刻印象,也對燈展別出心裁的燈具及展覽的雕塑作品深感讚歎。藝術家Natalie Dybova 的朋友Peter Toland對出席開幕式感到非常歡喜,對開幕式的節目安排深深讚賞,令當晚的出席者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雕塑藝術家Penny Wright表示很榮幸受邀出席「行願千里」開幕,尤其能與著名雕塑藝術家Paul Deans同台成為剪綵嘉賓更令她受寵若驚。在開幕式上聽到館長講解「行願千里」雕塑作品的含義,令她對作品的高深意境感到不可思議。另一位雕塑藝術家Leah Fraser Henderson表示,很高興與丈夫一同出席開幕式,當晚連串的驚喜讓他們留下了難忘回憶。

「2021點亮心燈」燈展活動將持續至2月14日,「行願千里展」展期到3月28日。

「點亮心燈」燈展別出心裁的開幕式令出席者留下難忘回憶。

圖/蘇少暘提供

「點亮心燈」燈展別出心裁的開幕式令出席者留下難忘回憶。

圖/蘇少暘提供

雕塑藝術家Penny Wright(左二)很榮幸在「行願千里」開幕式上

與著名雕塑藝術家Paul Deans(右二)同台成為剪綵嘉賓。

人間社記者蘇少暘攝

出席者對館長滿信法師生動闡述「行願千里」作品留下深刻印象。圖/蘇少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