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南島滴水坊聚餐 重溫展出的美好經驗

【人間社 心昇 基督城報導】2021-05-23

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舘於2019年舉辦「Transience藝術聯展」,由於展出迴響相當不錯,策展人 Keith Morant 成為佛光之友,與常住密切互動。5月19日 Keith 與十名參展藝術家,相約到南島佛光山滴水坊,除了感受道場的歡喜的氛圍、欣賞姚紅英刺繡之外,並享用健康的美食。

「Transience 藝術聯展」由本地知名藝術家 Keith Morant 率領 Morant 基金會旗下的13名藝術家聯合展出,展品包括彩繪、印畫、雕塑、編織、陶藝、影像等,豐富的媒材彷如小型藝術沙龍,展出期間每天吸引許多訪客參訪,也獲得良好口碑。

藝術家非常歡喜在紐西蘭二館歡聚,重拾展出期間的美好與溫馨回憶。藝術家 Barry Johns 感謝二館提供展出場地,讓藝術家得以展現藝術創作品,在與大眾進行互動交流期間自己也成長許多,更感謝館方在展出期間對於展品的悉心呵護與照顧,種種好因緣成就了這難得一見的藝術聯展。

「Transience藝術聯展」讓參展藝術家留下難忘的回憶。圖/紐西蘭南島佛光山提供

「Transience藝術聯展」猶如小型藝術沙龍,展品包括彩繪、印畫、雕塑、編織、陶藝、影像等,

令觀者深感驚嘆。圖/紐西蘭南島佛光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