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二館 / Sacred Connection 「神聖的連結」油畫展

展期:2019/10/18-2020/01/2620190912 NZ2 02 01
時間:09:00-16: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紐西蘭南島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
地址:2 Harakeke Street, Riccarto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電話:+64-3-341 6276

◆展覽介紹

紐西蘭藝術家Vjekoslav Nemesh 擅長油畫,他的畫風豪放澎湃,色彩豐富,且往往畫中有畫,蘊含著深層意義。

除了繪畫,Nemesh也經常教學。近幾年來,他致力舉辦「靈修藝術工作坊」,通過身心靈療愈方式給學生注入能量,鼓舞他們作畫的動力。Nemesh相信靈性可與藝術結合開發創作思路,因而把此工作坊命名為「神聖的連結」油畫展。這一項爲期5天的藝術課程,Nemesh 將在幾位摯友Sandra McAlpine、 Jonny Bear 及David Arkenstone Barnett的協助下指導學生作畫。

參與展出的4位藝術家各自展現獨特的藝術風格。Nemesh的創作大膽創新,用色璀璨奪目。他的繪畫往往故弄玄虛,透過色彩敘述神秘的故事。

David Arkenstone喜歡天文,對外太空世界充滿好奇,因此喜歡以繪畫表達他對外太空星球的迷思。

Sandra McAlpine本身職業是一位靈修工作者,經常以各種靈修方式給心靈困惑者提供心情的舒壓管道。從她繪畫的圖中,可以感受到神秘的靈修氣息,甚至從中找到心情的療愈。

Jonny Bear雖然是廚師,透過他的創作卻看到其心思細膩及柔情的一面。他的創作用色比較單純,卻也顯現出淳樸的一面。

繼上一次在二舘舉辦的「神聖的藝術之旅」油畫展獲得良好回響,Nemesh再次與學生携手合作舉辦藝術展,相信將為喜愛他的藝術愛好者及大衆帶來歡喜。

20190912 NZ2 02 03       20190912 NZ2 0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