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二館 / Diverse Tranquillity 基督城藝術家聯展

開幕茶會:2018/11/3 (六) 下午1:00
展期:2018/11/3-2019/1/13
時間:10:00-16: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紐西蘭南島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
地址:2 Harakeke Street, Riccarto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電話:+64-3-341 6276

◆展覽介紹

Frederika Ersten、Wilson Henderson、Noeline Walker和Marie Dawson皆為紐西蘭基督城藝術家,主要創作手工藝品。Frederika Ersten和Marie Dawson的創作為陶瓷藝術品,Wilson Henderson的創作為紡織品,Noeline Walker的創作為首飾品。

年屆八十二高齡的陶瓷藝術家Frederika Ersten,其陶藝創作品無論是形狀或色澤,都保留著傳統韻味,這可是結集了她五十多年來創作的精髓和歷練所成。

Marie Dawson醉心於陶藝世界,無論是陶瓷形狀的拿捏,乃至於陶瓷上的繪圖及點綴物,皆非常用心製作,希望所創作的陶藝品可以給陶藝愛好者帶來持久的愉悅!

Wilson Henderson 為紐西蘭知名的紡織藝術家。他的創作包含精美綢緞、時裝、桌布或其它紡織藝術品。他的紡織品以光鮮的色澤,配搭簡單的曲線,呈現出復古藝術中的新氣息。

Noeline Walker熱愛首飾創作,其創作靈感皆取自周遭事物。她的創作品設計和取材大膽,所創作的每一件首飾都是親手製作,而且是本身喜歡的設計。

此項結合不同元素的藝術聯展,彷如一個小型藝術饗宴,將為藝術愛好者帶來驚喜!

▼可點選小圖放大瀏覽

20181008-NZ2-11
20181008-NZ2-12
20181008-NZ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