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二館 / International Cities of the World「國際拼布藝術世界巡迴展」

Saqa藝術團體有 30 位藝術家,曾在去年6月代表紐西蘭前往日本參加「世界拼布藝術展覽」,每人展出一件作品。同展的還有 30 位日本及30 位法國藝術家,受到了各界的矚目。Saqa在紐西蘭擁有許多藝術愛好支持者,包括遠至最南端的 Invercargill 城市。Saqa藝術家希望把來自各地的藝術愛好者聚集在二館,達到中西方文化藝術交流。

「國際拼布藝術世界巡迴展」將於今年 4月3日至5月2日在二館展出90幅國際拼布作品。希望藉由展出讓國際拼布藝術家與佛光緣美術館達到更高層次的藝術交流,成為基督城藝術界的亮點。

展期:2021/4/3 - 2021/5/2
時間:09:00-15: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紐西蘭南島佛光山/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
地址:2 Harakeke Street, Riccarto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光照下的幾何圖

長白雲之鄉

海市蜃樓

摩拉基大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