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二館 / Original Oil Painting Exhibition 「Garden of Season油畫創作個展」

紐西蘭二館展出俄羅斯藝術家Natalia Dybova的「Garden of Season油畫創作個展」,清雅脫俗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Natalia對藝術充滿熱枕,曾接受傳統的油畫和調色技術的專業培訓。在使用傳統手工油畫顏料工作的同時,她也開發出無限創意。
繪畫時,Natalia的靈感總是創意不斷,從紐西蘭的大自然、意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至當代藝術,她總是想方設法尋找靈感泉源,並且致力於尋求廣泛的藝術發展。

閱讀全文...

「Songs For Remembrance紀念展」自4月展出以来,好评如潮,感動及鼓舞了許多人。有的訪客示從Keith的畫作看到他淵博的知識,呈現出高層次的藝術境界;有的表示從畫作感受到藝術家的慈悲與溫暖;有的從畫作及特製紀念冊中的文字感受到積極的生命力,感動得淚盈滿眶;有人欣賞畫作感到滿心歡喜;有人感覺畫作就像無聲的音樂,充滿律動。由於紀念展反應良好,二館決定延長展出兩個月,讓Keith生前好友及藝術愛好者來欣賞這一位偉大藝術家的驚世之作。

閱讀全文...

蘇繡名家姚紅英「針繡風華—姚紅英刺繡展」 再次於紐西蘭南島展出。此次的展品,有單面繡、雙面繡、金線繡等多種繡法,內容包含莊嚴聖潔的佛像、生氣盎然的花鳥、精緻細膩的山水人物等畫作,每件作品皆是精微細緻的創作與生命力的呈現。姚紅英以細膩的手法及活潑的針法把中、西畫表現得精細雅清、栩栩如生,歡迎大眾前來參觀,身臨其境感受針線技巧及畫的意境。

閱讀全文...

來自中國北京的油畫藝術家張海花於5月4日在佛光緣美術館紐西蘭二館舉辦「怦然心動 – 張海花繪畫個展」。「怦然心动」展出23幅油畫和20幅水彩畫作品,創作主題涵蓋花、風、海浪及陽光,呈現出她的名字中「海洋」和「花」的意喻。

閱讀全文...
第 1 頁,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