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館/「南天緣」Beth Crawford藝術展

展期:2020/8/1-10/18
時間:09:00-17: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佛光山南天寺/佛光緣美術館南天館
地址:Fo Guang Shan Nan Tien Temple, Berkeley Road, Berkeley, NSW, 2506.
電話:+61-2-4272-0600
網址:https://www.nantien.org.au/cn/

展覽介紹 Introduction of Exhibition

展覽邀請來自Berkeley Illawarra,本地女性藝術家Beth Crawford展出近120件壓克力畫、雕塑及陶瓷等作品。

藝術家Beth Crawford
展覽取名為「南天緣」即是藝術家Beth Crawford與南天寺有著一份特別的在地情緣。作者回顧1995年剛遷移到伯克利(Berkeley)之時,正是南天寺落成之時。Illawarra地區之居民成為首批受邀參加落成典禮。作者很榮幸參與其中,當時也協助嚮導的任務,讓居民們更瞭解南天寺。此次被邀請到南天寺展出,充滿感恩之心,也是一種回饋南天寺連結之情。

Four seasons 61x61cm壓克力  Bush fires 2020_壓克力76x102cm  Life force 46x92壓克力
展覽作品創作靈感大多來自海洋及澳洲海岸線上迷人的色彩和肌理圖騰,透過環保素材來創作。作為一位環保藝術家,她的作品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產生多元變化而達全新視覺。其中“The Fleet”艦隊系列,更將廢棄物之組合創造出新生命。對作者而言,保有一顆開放的心態,能令創作有不斷的源泉。作者以不局限的潛能,展示出不拘形式的藝術創作,令觀賞者以自在的方式,歡喜心情來欣賞每件作品。

陶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