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館/雲端 墨藝 風雅情─公館國小師生書藝聯展

展期:2020/4/25-2020/6/7
時間:10:00-18: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地點:佛光山屏東講堂/佛光緣美術館屏東館
   (童幻星空兒童創意坊)
地址:屏東市建華三街46號3樓
電話:+866-(8)-755-8003 分機:300
網址:http://fgsarts.fgs.org.tw/taiwan/pingdong

 

展覽介紹 Introduction of Exhibition

公館國小師生書藝聯展,彙集各年級學生的書法學習成果,並網羅全校教職員工書藝作品,同時邀請家長委員共同參與策畫展出,以實現「師生共作、親師共學、社區共榮」的目標。
展出內容包括「3D墨韻」、「彩蝶墨藝」、「書刻印象」、「書藝高手」、「彩色書法」、「書法禪繞」,以及跨領域美感教育的「書心相融」等成果,充分展現公館國小「雲墨風雅小學」藝術量能與學習創意。
李忠屏校長秉持「書法是優雅的勞動」的信念來墨化人生,讓公館學童能成為優質的文化人。希冀藉由此展覽以書法自我修行的「獨好」,走向自發學習的「共好」,逐步優化學生「雲墨風雅」的好氣質,培育出具創意、有自信、大智慧、好品德的未來新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