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館 / 新春團拜 義工蓄勢待發 (20180228)

20180303 YI 1【人間社記者 林澄杉 林素嬌 宜蘭報導】

佛光緣美術館宜蘭館2018新春團拜,2月28日在蘭陽別院舉行,20多位義工蓄勢待發,凝聚共識,迎接新年度來自世界各地信眾、遊客,透過親切的服務和甲子紀念堂的解說,將人間佛教的歷史和中心思想傳播開來。

住持覺來法師提及,佛光緣美術館宜蘭館「甲子紀念堂」是常設館,紀錄60年來星雲大師弘法的歷史,也是人間佛教的發源地,面對不同的參訪者,如何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接引更多信眾,非常重要,期許義工們以歡喜心,透過服務,積極培福廣結善緣。

20180303 YI 4佛光山提供一個大舞台,希望義工們能在新年度人間大學課程中,選幾項課程修習,護持正信、正法,做個富有的人,轉換不同身分,當個服務大衆的千手觀音人間菩薩。

宜蘭館主任妙菩法師勉勵義工們從服務大眾中與人結善緣,獲得成長與自信,給人歡喜;把握因緣跟大家結緣,是最大的福報,並祝福大家所求滿願,福慧雙修!

館務報告提到新春「仿銅雕藝術掛飾DIY」、「新春甲子堂尋寶樂、「新春結緣義賣、「1953新春歌詠」暨「如是妙圓通新春佛畫特展」等,在新春期間給與民眾一份善美因緣參與,也感謝美術館義工也都能全程服務參與,給人歡喜。

20180303 YI 3新春團拜,在主任妙菩法師及知固法師精心策劃下,將會場布置十分溫馨,住持覺來法師,為了答謝義工們一年來的辛勞,除了桌面上擺滿豐盛的茶點外,還特別發送紅包、大悲咒水及甘露醬油。